綠提緩徵證所稅 吳育昇:大笑話!民進黨沒資格阻止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攸關民眾荷包的證所稅,將於明年1月1日上路 ,民進黨有意循著前黨主席蔡英文的「緩徵證所稅」想法提案。國民黨團書記長吳育昇30日批評,當時證所稅立法時,民進黨不敢表決、集體逃避,現在證所稅完成三讀程序,民進黨沒有資格阻止政所稅的實施,不然就是「中華民國的笑話」。

吳育昇說,當初證所稅立法時,民進黨不敢表決、集體逃避,一個沒有參與表決還逃避的的政黨,豈有資格在立法完成後還來談緩徵?民進黨根本就不敢面對現實。

吳育昇還說,當初推證所稅時,民進黨也有推出林全的版本,但根本不敢捍衛自己的理念,現在行使立法程序的表決通過,而且也即將在明年1月1日實施,民進黨沒有資格阻止,不然就真的是中華民國的一大笑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