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動物們都赤腳光著屁股來家裡成為椅凳了!

圖、文/生活童話

每個人家裡的玄關大門最重要的一項物品就是穿脫鞋子專用的椅凳,有些家裡會使用長條型木椅,椅子下方則可以再多收納幾雙鞋;而如果覺得這樣太平凡無趣,那接下來就要仔細看童話小編介紹的這款擁有動物可愛屁屁的單人座凳囉!!

5
由日本KONCENT集團設計出品,集合所有迷人的可愛細節,擁有動物毛茸茸身體的坐墊,垂下帶有萌點的尾巴,最令人驚艷部分在於椅腳則是以動物腳的形狀製成,就像活生生的動物赤腳跑來家裡作客囉。

43

不論是放在玄關旁,還是在客廳看到它的身影,都有股衝動想馬上坐上去的感覺,而它們默默矗立的樣子,像不像在為主人等門呢?

21

而可愛的動物屁屁椅凳提供了各式高低尺寸及毛色可選擇,光想到每天回到家就能看到這些可愛的小傢伙,心情就跟著好起來,在家裡不經意瞄到它們胖胖的屁屁也會默默的會心一笑,設計商品有別於傳統商品的地方,就是能為生活帶來不一樣的精彩與溫度,也為自己的心情增添更多的快樂。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 ZOORIGAMI 兔」尾部吸著一顆鋼珠, 讓名片或相片變成牠的尾巴

童話動物杯,森林裡的小動物帶著毛茸茸的尾巴跳出了童話世界囉

雀兒尾巴一吹,哨聲響亮,彷彿呼嘯情歌給對方,也是你的貼身保鑣喔!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