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DJ炸彈轟向大陸夜店 台灣辣模高慧珊晃暈粉絲

我們想讓你知道…高慧珊真的很適合夜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32F爆乳女DJ高慧珊最近在大陸夜店圈爆紅,她固定在澳洲雪梨等知名夜店巡迴演出,也在大陸杭州、新加坡與香港夜店現身。打著「DJ炸彈」(DJ Bombshell) 的名號,來自台灣的高慧珊(Amy Kao)用超火辣的身材給台下觀眾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 (圖集/F奶DJ炸彈高慧珊爽轟大陸夜店) 

▲高慧珊的性感形象讓她在網路逐漸受到關注。(圖/取自高慧珊粉絲團)

曾經擔任周杰倫《超跑女神》、《皮影戲》的MV女主角,也曾拍攝過FHM《男人幫》的性感照片,高慧珊兼具DJ與模特兒等多重身分。

▲DJ爆乳炸彈,性感指數破表。(圖/取自高慧珊粉絲團)

雖然走性感路線,但是高慧珊在臉書上表示,不管女人的長相到何種等級,還是要有所為有所不為,有些片她死都不拍。高慧珊表示,自己在房間常常練6小時以上,就是希望自己走向正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