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誠意不足 王子豪道歉記者會求不坐牢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錢判生,無錢判死?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張仲華/台北報導

去年因辱罵員警,遭到起訴的夏姿小開王子豪,原本法官諭令,必須要在三大報刊頭版登道半版歉啟示,結果不僅不在頭版,還只有4分之1版面,被法官痛批誠意不足,打了公權力一巴掌,這一次要求王除了得開記者會公開道歉,還要捐款400萬元給公益團體,才有可能判決6個月以下有期徒刑,易科罰金18萬。

王子豪今天一身樸素深色上衣,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對自己的脫序行為道歉,「本人之行為,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及錯誤示範,深感抱歉。」一字一句念著事先擬好的道歉文,現場還有友人幫忙錄影,因為這得呈報給法官,證明記者會開了也道歉了。

王子豪在101年5月期間,因為和台北市大直一家汽車旅館員工發生衝突,轄區員警到場處理,卻對警方大聲辱罵,當場被上手銬帶回警局,並被檢方依妨礙公務等罪名起訴,第一次開庭王認罪,法官要求必須在三大報刊頭版刊登道歉啟示,結果卻只有4分之1版面,還不是在頭版。

之後再開庭,法官痛批王子豪根本誠意不足,打了公權力一巴掌,諭令王必須開記者會公開道歉,還得捐款400萬元給公益團體,否則就得服刑,不得易科罰金。

直到記者結束離開前,才向鏡頭鞠躬,誠意夠不夠就看法官怎麼看,如果夠了,王子豪將被判處6個月以下有期徒刑,易科罰金18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