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牙醫嘴唇碰女病患陰部:「我在減輕妳疼痛。」

我們想讓你知道…夜勤病棟牙醫版。

▲美國47歲男子柯拉洛茲,涉嫌冒充牙醫替人治療,現又被爆他在看病時疑似性侵女患者。(圖/取自NBC Miam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47歲男子柯拉洛茲(John Collazos),涉嫌偽裝成牙醫,並在替女病患治療時,以「減輕拔牙疼痛」為由用嘴唇觸碰被害人陰部,遭警方逮捕。

美國NBC邁阿密地方電視台報導,柯拉洛茲涉嫌自2010年起,冒充牙醫師擅自替病人治療牙齒,於2個月前被起訴。

原本這只是輕罪,但警方清點受害人時,有位女患者指控柯拉洛茲於治療過程中性侵了她。

女患者表示,有一次她請柯拉洛茲治療蛀牙,過程非常疼痛,但他只是含糊地安慰自己。

最後女患者實在痛到受不了了,柯拉洛茲才表示要在她屁股上注射東西。女患者沒想太多便脫下褲子,沒想到躺在椅子上的她忽然感覺到有人在吸自己的屁股,陰部還遭疑似嘴唇的東西觸碰,但柯拉洛茲卻說這是在「減輕妳嘴巴內的疼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