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婚紗照」引領創意 陳紀東拍下「末日之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的確是很有創意。

記者饒偉生/台北報導

台中28歲攝影師陳紀東引領「潮流藝術」風格,為數不盡的性感美女拍攝美照,雖然照片尺度大,但其實他已經是兩個小孩的爸爸,太太對工作也相當支持,而兩人結婚時的婚紗照,更是由他靠著1台相機、2個10塊「自拍」而成,相當厲害。而他也是個婚紗攝影高手,曾因創作出「災難婚紗」而一夕成名。


▲就算世界已經毀滅,我們還是要在一起。(圖/陳紀東提供)

陳紀東大專畢業後,本來在摩托車領域發展,但因受傷的緣故,加上想要拍出與別人不同的婚紗照,而買了相機開始在網路找素人拍照練習。一年後,他認為自己小有心得,就拉著太太去「自拍」婚紗照。


▲陳紀東按下快門,捕捉到新人自然的甜蜜恩愛。(圖/陳紀東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下著雨,天氣很不好,但我想一想還是把婚紗拍一拍吧。」陳紀東回憶當年的狀況時說道,「我在車後面載了很長的鋁梯,到現場後把角架放在鋁梯上、相機架在角架上、相機上又綁了根雨傘拍照,為的就是要拍出離地5公尺、飛鳥俯瞰地面的感覺。」為了定位,陳紀東還帶了2個10塊到現場放在地上做記號。

拍個婚紗搞這麼大陣仗,何必呢?陳紀東說,「回憶最重要」,所以他才拼命要找出跟別人與眾不同的拍攝題材,後來他接觸婚紗攝影,也常幫客戶製造驚喜,例如以棒球、《鐘點戰》等為題,讓客戶留下這一生最寶貴的回憶。


▲這是陳紀東,不是模特兒。(圖/取自陳紀東臉書)

為了讓客戶留下回憶,他還自創「災難婚紗照」,模擬不同場景考驗新人。他說,「人與人結婚後就要同甘共苦,遇到任何狀況都要攜手而過,因此才會想出災難婚紗的點子。」

●點此到陳紀東臉書

●點此到陳紀東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