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的外拍女體之路 一開始只是想「自拍婚紗」而已!

▲陳紀東把漫畫書加入作品,還是很多人喜歡的《靈異教師》。(圖/潮流藝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攝影師陳紀東以大尺度的影像風格引起關注,但他其實已經結婚,還是2個小孩的爸爸,且當初會步入攝影的契機,也是因為想要「自拍婚紗」。情色不等於色情,在陳紀東的作品中,常能見到其他大尺度人像照沒有的元素,如古書、麻將、漫畫、太空毯,甚至是鯛魚燒。

▼陳紀東自己非常喜歡的作品之一。(圖/陳紀東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攝影師的外拍女體之路 一開始只是想「自拍婚紗」而已!。(圖/潮流藝術,勿用。)

陳紀東大專畢業後,本在摩托車領域發展,但後來因為想自拍婚紗照,買了相機以後,逐漸拍出了興趣,才深入研究起攝影。拍起大尺度人像照以後,陳紀東愛網路上引起很大關注,但他認為,情色不等於色情,並堅持這樣的信念下,把情色及美感結合。

▼鯛魚燒也成為元素之一。(圖/陳紀東)

拍攝大尺度作品時,陳紀東不只專注於人體,更注重題材及背景,像是在人來人往的台中創意市集,用特殊手法拍下「空無一人」,只有裸體模特兒的畫面;還曾在香港鬧區旺角拍攝「快閃寫真」,引來上百人圍觀,成為香港網友熱議的話題。

陳紀東也喜歡嘗試各種新鮮的元素,將天馬行空的媒材加入作品,像麻將、恐龍模型、放大鏡、古書、漫畫書、武士刀、春聯,甚至是太空毯都被他放入鏡頭,在人體的美感外,增添了不同的創意,也給了觀者更多的想像空間。

除了性感照以外,陳紀東的婚紗照也有很高知名度,像是之前曾引起熱潮,將世界末日當成背景的「災難婚紗」,還有最近許多新人都相當喜歡的「電影底片風格婚紗」,陳紀東認為,關於婚紗,他想留給新人的就是愛情,「我想留住玩拍婚紗這一天你們開心的模樣,讓多年後看著照片仍能感受溫度,照片是誠實的,你想什麼,照片就留下什麼。」

陳紀東

潮流藝術官網

潮流藝術臉書

11號天空攝影服務

▼滂沱的大雨及模特兒最真的表情,令整個照片更有靈魂。(圖/潮流藝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