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婦人心臟病發 警花黃玉琳背下4樓送醫

我們想讓你知道…神力女超人~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體重不到50公斤的花蓮警分局女警黃玉琳,日前處理民眾爭吵事件時,一名婦人疑似心臟病發倒地,她獨力背著病患走下4樓送上救護車,連現場圍觀的民眾也感到驚奇。

◄花蓮警分局女警黃玉琳身材雖纖細,卻獨力背一名婦人下四樓上救護車。(圖/翻拍自花蓮縣警局)

花蓮市博愛街一間公寓4樓日前有民眾發生激烈爭執,中山派出所女警黃玉琳據 報後前往查看時,住在4樓、年約50多歲的婦人疑似心臟病發倒地,婦人的姊姊、姊夫雖在場,但年紀都將近60歲,背不動婦人。

為爭取搶救黃金時間,黃玉琳立即背起體重比她還重的婦人,從4樓樓梯間往1樓大門衝,當時家屬、鄰居都擔心這位身材纖細的女警「行不行」?結果黃玉琳迅速抵達1樓,將病患送上救護車。

黃玉琳現年24歲,東海大學畢業,99年參加警察特考,今年6月分發到花蓮分局中山派出所;9月她代表花蓮縣警察局參加警政署跆拳比賽,獲女子組第一量級第3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