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女警已是人妻 哀求:別叫我警花!網友會批評!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失戀了...,不要跟我說話。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分局交通隊女警黃心妍(30歲)日前因主動提醒機車騎士:「要穿雨衣唷!」貼心舉動被PO上網,許多網友大讚她有氣質、人可愛,還起鬨要貼影片的機車騎士去追求黃心妍。但大家現在可能要失望了,原來我們的氣質女警已是人妻,和老公王濬勝新婚近1年,兩人都在警界服務。

◄(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13日,黃心妍在堤頂大道和舊宗路路口執勤時,見騎士安全帽上的行車記錄器很像竹蜻蜓,趨前詢問他是哪裡買的,不久後開始滴雨,她貼心提醒騎士要穿雨衣,發現騎士沒帶雨衣時,還靦腆笑說:「我也沒帶!」自然不做作的言行讓黃一夕爆紅,這段「純情邂逅」過程被PO上網,愈12萬人次點閱。

有網友開玩笑,機車騎士當時應該主動點追求,說不定能成就一段佳緣,很多人也跟著起鬨。同事看到便以此調侃黃心妍,在臉書貼文說她都是人妻還搭訕帥哥,「妳完蛋了!林ㄤ(老公)知道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心妍19日受訪說:「我已經是人妻了,不要叫我警花啦!萬一被發現不漂亮,又會被網友批評。」至於騎士是不是帥哥,她笑說:「戴全罩的安全帽,看不到臉啦!」老公王濬勝也很大方,表示太太很熱心,不會介意。

▼黃心妍和機車騎士互動過程被行車紀錄器拍下,超過12萬人次點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