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實境秀」玩出爭議 英女星險遭鴕鳥撕爛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隻鴕鳥脾氣算好。

▲英國女星海倫弗拉納根參加實境秀節目《我是名人》爆出虐待鴕鳥爭議。(圖/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星海倫弗拉納根(Helen Flanagan)近日在真人實境秀中,被安排與七呎高的鴕鳥共處在狹小空間內,她的任務是將房間內唯一燈泡取下離開房間,不過這個節目播出後被抨擊虐待動物,動保團體表示,鴕鳥困在房內可能引發憂鬱,甚至可能殺死海倫弗拉納根。

在這集真人實境秀《我是名人》節目中,海倫弗拉納必須在10分鐘內將密室內的燈泡取下,只見她先躲在牆角然後不斷對鴕鳥說話,在海倫接近燈泡過程當中,鴕鳥曾受到驚嚇躲開,也一度展翅似乎要崩潰,不過牠最後又冷靜下來,害怕的海倫一股作氣將燈泡拿下,順利離開屋子。

該節目播出後受到當地防止虐待動物協會關注,協會人員抨擊,把鴕鳥關在房間容易使牠感到不快樂而做出攻擊,牠的爪子足以將人撕裂,海倫很有可能因此喪命。

實境秀玩出爭議,海倫弗拉納根險被鴕鳥撕爛。(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