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淫魔外國版 「我是名人」歌手被控強暴多女

 

▲被控強暴多名女子的巴西饒舌歌手桑多斯。(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著名才藝競賽節目「我是名人」(I’m A Celebrity)的一名前參賽者,被控在表演後將兩名女孩引誘回飯店強暴,其中一名女孩只有16歲。

此案本周在英國奇切斯特皇家法庭(Chichester Crown Court)開庭,據法庭文件描述,23歲的巴西饒舌歌手桑多斯(Aggro Santos)於2010年9月25日晚上,在位於薩默塞特(Somerset)的「蘇活俱樂部」(Club Soho)開幕之夜裡表演後,藉機強暴了一名女生。

另外,他又被控去年在奇切斯特大學的夏季舞會後,強暴了一名16歲女孩。而他的一名朋友、也是共同被告的泰利芮奇(Tyrelle Ritchie) 則被控強迫那名女孩為他口交。

在「蘇活俱樂部」一案中,據法院文件供述。受害人跟朋友一起去看桑多斯的表演。表演結束後,她們在停車場內等候。

受害人請求坐在休旅車上面的桑多在照片上簽名,並且說她的一位朋友對她「十分癡迷」。

在法庭上播給陪審團看的監視錄影影片顯示,這名20多歲的女孩接著大喊:「我們合影一張吧。」接著桑多斯說:「想不想要更好的?上車吧!」女孩供述:「現場還有其他女孩。但他只邀請我們。所以我們就答應了。」

女孩又描述了後面的經過。他們回到飯店,她跟桑多斯的經紀人發生關係。她的朋友則在另一個房間裡陪桑多斯。幾分鐘之後,他倆又跑出來。桑托斯這回想跟她發生關係。她說:「 我覺得他就像個小孩子。真的很不成熟。他把陰莖掏出來,左右甩動。我覺得她像個白癡。」

我開始嘲笑他:「你的經紀人比你還有異性緣, 你會不會覺生氣?」她說,接著他就開始辱罵她,然後把她推倒在床上,在她的朋友和那個經紀人面前,強暴了她。

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