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海倫實境秀演飛瀑「浴」潮 觀眾「濕」睛!

海倫弗拉納根《我是名人》節目裡,演出經典的飛瀑「浴」潮碼。(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初傳出英國女星海倫弗拉納根(Helen Flanagan)會參加實境秀節目《我是名人,救我出去》(I'm A Celebrity... Get Me Out Of Here)的叢林之旅後, 大家都等著看她穿上比基尼,秀出她36D好身材的好戲。不負眾望,她正是要這樣做。

這位22歲女星第一天就僅穿著兩小片的比基尼上陣,讓她的好身材顯露無遺。接著,她再演出該節目一向最吸睛的戲碼;飛瀑「浴」潮(在瀑布下淋浴)。許多觀眾看到眼睛都跟著濕了(看她肥皂擦得多仔細)!

她是當天第一個從睡袋裡爬出來的。但是大部分時都是看別人幹活,她卻無所事事,讓她感到有鬱卒。

其實她大可放心,不用怕 鏡頭Take不到她,因為光是那場出浴戲,早就是當天的主秀了。其他的內者只是照本操練、行禮如儀而已。所以,妹子,Why So Serious?

海倫弗拉納根。(圖/取自網路)

更多爆炸性照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