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陸客拍桌怒罵小雜種 桃機移民署官員竟吞下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教養

▲桃機資料畫面。(圖/東森新聞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移民署官員與大陸觀光客,在桃園機場爆發口角衝突,還多次遭辱罵「小雜種」,卻沒有將對依妨害公務、辱罵官員送辦,反而任由對方謾罵,讓現場目擊民眾也看不下去,向媒體投訴官員有失國格。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該目擊民眾指出,這起爭執事件發生在18日晚間接近凌晨時刻,當時只見一名陸客用力敲打證照查驗櫃檯,還怒罵移民署官員是「小雜種」,沒想到官員竟沒做任何處置,就讓對方直接離開。

對此,移民署方面解釋,因該陸客團未填寫外國旅客入境A卡,所以就聚集在查驗檯前相戶參考,卻擋住其他旅客前進動線,現場官員先是好聲好氣,勸他們到後面寫,但卻屢勸不聽,才大聲嚇阻,導致對方覺得顏面盡失,便拍桌辱罵「小雜種」。

移民署官方進一步表示,在這起爭執事件中,我方相關人員也有責任,因此最後才以勸導方式,告誡該陸客團不得再犯,並有向對方強調,「小雜種」在台灣是有構成侮辱後,才讓他們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