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訂不到房抓狂 闖飯店奪鑰匙偷啤酒喝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房住別家就好啦,是在鬧什麼!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黃俊元/台北報導

北京一名攝影師10日攜雙親、幼女來台自由行,沒想到因為在西門町「新仕界飯店」訂不到房,竟然直闖各樓層,一間一間查看有無空房,後來發現有房門插著鑰匙,竟然就開門進去,偷走了啤酒跟零食。經飯店報警,他被依竊盜罪送辦。

飯店監視器畫面顯示,兩名大陸女子拖著行李走出電梯,過了一分鐘,一個身材高壯的大陸男子尾隨她們,走到了「504」號房,看了看轉身離去。據悉,這名男子叫做高松,來自北京,自稱是攝影師。

不過,高松根本不是這間飯店的房客,卻連續3天出現在飯店內。原來是房間預約已滿,飯店沒有空房間可以讓他投宿,他為了報復,竟然就像巡房一樣,在各樓層徘徊。

第二天,他看到「504」號房的女房客忘記拔下鑰匙,鬼鬼祟祟看了半天,乾脆把鑰匙偷走放在懷裡;第三天,他直接拿著這把鑰匙闖進房間,房客不在,他就開了門就進去,偷不到東西,喝光了啤酒及零食。

拿著空啤酒瓶走出來,飯店早就從監視器看到他不對勁,鎖上大門,報警求救,將他移送法辦。北市漢中所所長趙炳堯指出,「嫌犯是辯稱他逐樓逐層,想要檢視該飯店的房間是不是全部都已經租出去。」

實地來到這間位於萬華區昆明街的飯店,生意還是很好,的確陸客很多。飯店是自由進出空間,根本料不到有人會訂不到房就偷東西報復,幸好飯店人員反應夠快,否則損失恐怕不只是幾罐啤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