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朋友接小孩接錯人 好心男差點變綁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格洛斯特市(Gloucester City)男子狄納爾(Art Deaner)幫女性友人去學校接小孩,結果接成另一個同名的小朋友,維護交通的導護志工見小朋友被陌生人載走,便記下車號、緊急報警,結果狄納爾被當成綁匪遭「追緝」。

▲兩個都是金髮Courtney,左邊是9歲,右邊是6歲,右邊的才該是要被狄納爾接走的小女孩。(圖/取自Daily Mail)

狄納爾要接的是6歲的寇特妮費特斯(Courtney Fetters),結果他到達友人告知的地點後,看到一個很像朋友女兒的金髮小女孩,就問她是不是「寇特妮」?他是媽咪派來接她的叔叔,金髮女孩說我就是「寇特妮」啊!便欣然上車。

事情就這麼巧,被接走的「寇特妮」是9歲的寇特妮杜爾(Courtney Durr),她也正好在等媽媽的朋友來接她。9歲的寇特妮上車後,導護志工查覺異狀,非常專業地記車號、報警,警方追到狄納爾的車攔下來,詳細盤問了之後,才發現是一場烏龍。

狄納爾事後受訪,表示自己很久沒見到寇特妮費特斯本人,所以看到一個類似的金髮小女孩,就搞錯對象了,但現在絕對「永遠記得」朋友小孩的長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