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初雪!萌樣男孩興奮「狂甩小搜搜」 還張嘴想吃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生第一次看到雪時會有甚麼反應呢?美國紐澤西州一名小男孩喬西亞(Josiah)在11月時,迎來人生中的第一場雪,天上不時掉落掉下來的雪花,讓穿著黃色衣服的他興奮得不停揮動小小的雙手,眼睛瞪得大大的,嘴巴還張開試圖把雪吃掉,模樣既珍貴又可愛。

根據外媒報導,這是影片是由喬西亞的媽媽蘿拉(Laura Greer)所拍攝,當天喬西亞身穿黃色的連身衣,腳上穿著靴子,頭部還另外包上一層用來保暖的頭套。影片中可以看到,地板上佈滿一層薄薄的雪,上頭還隱約可以看見行人路過的腳印。

而喬西亞本人似乎對於雪感到既陌生又好奇,只見他不停地揮舞著被衣服包起的小手,興奮之情無法遮掩,隨後不停地眨著大大的眼睛,發出咯咯的笑聲,還把嘴巴張開試圖嚐嚐看雪的味道。

一旁還能聽見蘿拉出聲詢問,「你喜歡雪嗎?只有一點點點,對吧?」、「玩的開心嗎」、「小心不要跌到!」對此,喬西亞用「哇!!!」回答,感覺好像真的很喜歡下雪天呢!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被融化,更大讚喬西亞超可愛,更有網友表示「這真是珍貴的一個畫面!」、「太棒了吧!」、「對這個小孩來說應該是很大的喜悅吧」、「太可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