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胖病患鎖住嘴巴、冰箱… 巴西醫生被吊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位從事義診的醫生最近面臨被暫時吊照的處分,因為他竟然為一名過胖的女病人,開出一份前所未有的「藥方」,他要病人去五金行買六把小鎖,鎖住自己的嘴巴、冰箱、衣櫥和保險箱等地方,氣得這名女病患去投訴,要求對這名醫生做出停職處分。

◄在巴西嘉年華現身的女子,多屬肉感而不肥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現年32歲、身高150公分、體重超過100公斤的女子阿德里安娜.桑托斯,家住薩爾瓦多市,上個星期前往社區舉辦的醫療義診,她要求醫生協助她減肥,卻發現醫生在處方箋上寫著「六把小鎖」,阿德里安娜問醫生哪裡可以買到這種奇怪的減肥藥時,醫生竟答覆說「五金行啦!」

原來這名醫生要阿德里安娜去買鎖頭,鎖住自己的嘴巴、冰箱、衣櫥、冰櫃和保險箱等,讓她看傻了眼,憤怒之下便向當地的巴伊雅州「醫師協會」投訴,要求對該名醫生做出停職處分。而聘請這名醫生服務貧困社區的慈善基金會,也宣佈暫時中止與他簽訂的合約。

這名醫生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則解釋自己是用「抽象化」的語言和方式,讓病人瞭解減肥失敗的癥結所在,但也表示會對自己開出的奇怪減肥藥方造成誤會,公開向對方道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