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風雨同路 貓咪MJ 跟郵差主人「千里走單騎」!

▲郵差魯迪帶著愛貓MJ,一起「騎士出任務」。(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郵差先生從著名卡通《郵差叔叔派特》(Postman Pat-Special Delivery Service)裡獲得靈感,帶著他的隻貓咪,在工作中一起「千里走單騎」。魯迪薩迪亞 (Rudy Saldia)讓愛貓MJ趴在他的肩膀上,沿路上的目擊者看到都讚嘆不已。

今年 25 歲的魯迪,帶著6個月大的MJ、騎著腳踏車在費城的家鄉小鎮裡遞送包裹。他希望自己能夠在一年之內讓騎車里程達到160公里。

MJ是Mary Jane(瑪麗珍)的縮寫。牠真的不像別的貓。愚人節當天,牠在魯迪臥室裡的衣櫃抽屜出生。

牠出生級就很不尋常。魯迪發現牠最喜歡的「休息站」是他的肩膀。於是決定訓練牠,陪伴他一起工作。魯迪說:「 MJ是我養的第一隻貓,是我的好朋友。我訓練牠,讓牠能夠跟我一 起到處趴趴走。」

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