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章魚反被牢牢纏上 男貢寮海灘被吸住動彈不得

我們想讓你知道…章魚的復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應該都是在餐桌上看過章魚吧?新北市有位許先生上周末(3日),跑去貢寮澳底遊玩,恰巧看到一隻章魚游上淺灘,就想把牠抓上岸,結果沒想到反倒被章魚纏住了,不管友人怎麼幫忙拔,章魚就是死纏著不放,最後折騰了好幾十分鐘,最後章魚才乖乖的被制伏。

▼抓章魚反被纏!男被吸住,動彈不得。


原本大家在水裡游泳游得好開心,結果其中一名男子的手,卻被一隻大章魚給纏住了。一旁的友人不管怎麼幫忙拔 ,這章魚卻是像愛上他似的,八隻腕足一下黏住他的手臂,一下又巴著他的肩膀,說什麼就是不願意放手反而還越吸越緊,折騰了幾十分鐘才將章魚制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逃跑,這隻章魚還到處亂吐墨汁。原來被章魚纏上的許先生,他和朋友上個周末趁著好天氣,一起到宜蘭外澳去玩,剛好看到這隻章魚游到淺灘附近,想去把他抓起來,沒想到卻反而被他給纏住了。

章魚腕足上,其實長滿一個一個的吸盤,平時就是靠著牠來四處移動 ,當牠受到驚嚇時,就會巴著你不放。有潛水客就說,平時他們都會隨身帶個瑞士刀在身上 如果遇上這樣的情況,就是直接砍斷牠的腕足,因為假如在深水中被他們纏住了,嚴重的話可能會因此溺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