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丟垃圾代價大! 湖南女遭清潔工砍斷中指

我們想讓你知道…亂丟垃圾不對,但是這樣也太...

▲(圖/東森新聞資料照,與本案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好不容易將環境打掃乾淨,這時又被人蓄意丟棄垃圾,想必會讓清潔工相當氣惱,但為此「砍斷手指」的暴行還是令人髮指;湖南株洲一名女子,和丈夫、友人坐在進貨的廂型車中,突然有人將車門拉開,當場砍斷她的中指,起因竟然是因為亂丟垃圾。

據陸媒報導,3日上午,女子周婷和丈夫開廂型車行經株洲鐵西路和市府路交界處時,突然有名清潔工衝向前拉開副駕駛座的車門,接著拿菜刀往周婷老公身上砍去。她下意識護住丈夫胸口,結果左手中指被當場砍斷,丈夫的手臂、臀部也各中一刀,血流不止。

據目擊者吳女士表示,事件的起因是周婷車上的人將剛吃完的早餐隨手丟在地上,負責掃路的清潔工撞見,走向前請他們將垃圾撿起,但雙方卻發生爭執。清潔工一時情緒激動竟就持隨身攜帶的菜刀砍傷人,之後還將已經變形的菜刀別在後腰上,若無其事地繼續掃地。

員警接獲報案到場,清潔工因拒捕,爬上附近一棟14層大樓樓頂不肯下來,經過2個多小時才被逮捕歸案。株洲蘆淞區建寧派出所內員警查出,砍人的環衛清潔工名叫郭能芳,33歲,老家在沅江,擔任這個職業才20多天不到,之前多以流浪為生。據了解,郭能芳被捕後仍氣憤表示「我掃得乾乾淨淨,起碼要尊重一下吧!」、「一定要強制管好這些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