罩袍下的自殺武器! 穆斯林婦女組裝槍械射擊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群全身罩袍的穆斯林女子接受槍械射擊訓練,有消息指出,她們是被塔利班吸收的女恐怖分子,因為身分比男性還要不易受懷疑,將來預備成為滲透西方國家的娘子軍。

影片中幾名穆斯林女子在偏遠山區,在一定時間內組裝槍支和預備火箭榴彈炮,然後排成一列拿著機關槍開火,或趴地射擊機關槍和狙擊步槍,英國《太陽報》表示,這些女子的槍法看起來相當熟練,並形容她們為Burkha Brigade。

據了解,這些女子是從俄羅斯北高加索地區的車臣共和國招攬,再送往巴基斯坦和阿富汗受訓,由於女性自殺攻擊者擅長將武器隱藏在罩袍下,外界連她們的腳趾與頭部都看不到,另外男性穿罩袍喬裝也很容易通過安全檢查。

塔利班訓練娘子軍。(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