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選最佳品嚐咖啡城市 台北挺進全球前10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光看超商咖啡商機就知道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喝咖啡出了名,台北街頭近幾年來,更出現各式風格的咖啡店,顯現咖啡文化已深植台北人的心。美國媒體日前就選出全球10大最佳品嚐咖啡城市,台北市也榜上有名,而且還是唯一入選的亞洲城市。

▲小路咖啡(記者游琁如攝)

根據《今日美國報》(USA Today)旅遊版報導,雖然亞洲也有其他城市的咖啡文化相當著名,但北市之所以入選,是因為新鮮烘焙的高品質咖啡豆,以及注重沖泡方式,鋪陳了真正的「好咖啡」,已成為台北的「文化遺產」。

除了台北市外,至於其他9個最佳咖啡品嚐城市,分別為歐洲的奧地利維也納、葡萄牙里斯本和挪威奧斯陸;美洲則不意外的由美國星巴克發源地西雅圖、波特蘭獲選,還有古巴哈瓦那、加拿大溫哥華與巴西聖保羅;以及澳洲墨爾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