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男氣球求婚耍浪漫 20萬鑽戒跟著飛走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畫面....太逗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搞個浪漫求婚,氣球是必備項目之一,但安徽一名小夥子將價值5萬元人民幣(約23萬台幣)的鑽戒綁在氣球上,沒想到女友還沒反應過來,氣球就飛走了,他當場傻眼,所幸女友還是被他感動,表示就算沒有鑽戒也願意嫁。

《合肥晚報》報導,18日上午10點多,銅陵市順安鎮一名宋姓男子與女友舉行訂婚儀式,為了讓場面浪漫點,他精心策劃,將價值5萬元(人民幣,下同)的鑽戒綁在一顆氣球上,準備等女友來時,放飛氣球,讓氣球將鑽戒帶到女友身旁。

然而,事情的發展卻跟想像有些不一樣,當宋男的女友及家人趕到,剛跨進大門,宋男將氣球放飛,氣球卻沒飛到女友面前,而是往大門方向飛去。女友還沒反應過來,氣球就飛出門了。

▼氣球求婚超浪漫?想像跟現實還是有差別的!(圖/取自網路)

宋男及家人急忙衝出去,但氣球慢慢地飛向了天空,已無法抅到。宋男一邊組織人員跟蹤氣球,一邊安排人員報警。

順安派出所民警獲報後趕到現場,氣球已經飛得無影無蹤。宋男家人一邊指責宋男,一邊說:「5萬元丟到水裡去了!」不過,幸好宋男女友已經被浪漫舉動所感動,反過來安慰宋男說:「沒事的,沒有鑽戒我一樣願意嫁給你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