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陽董座賓士車槍擊案 大老闆髮型師廖世循意外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理個髮這麼貴....大老闆們有變帥嗎?

東森新聞記者高華襄、黃淳璟、蔡宜靜/台北報導

18日中午,新東陽董座麥寬成的賓士座車遭到槍擊,當時他人在髮廊逃過一劫,槍擊案也讓這間隱身在東區民宅內的高級髮雕工作室曝光。老闆是幫麥寬成理髮 30多年的老師傅廖世循,也是中華髮雕協會理事長,從業已50年,只服務會員貴賓,但光是入會費就要10萬元,每年還必須繳交14萬的年會費,會員幾乎都是頂級客層。

戴著鴨舌帽、留著灰白鬍鬚,他就是幫新東陽董座麥寬成理髮30年的髮型師廖世循,昨天店外發生槍擊案,當時麥寬成人就在店內洗頭。廖世循說,「當時他很淡定,也沒怎麼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槍擊案,讓這家隱身在東區民宅的私人髮型工作室曝光。廖世循的「中華髮雕研究工作室」位於光復南路上,室內擺設古典簡樸,還有用真髮髮雕製成的藝術品,上門的全是大老闆,因為採會員制,光是一張入會門卡就要10萬元,每年還需要繳交 14萬會費,才能成為永久會員。如果單次計費,洗一次頭就要1900元。廖世循說,「就像紅酒,有100元也有幾百萬的。」

廖世循說,50年前理髮只收8元,靠著好手藝,很多老主顧一剪就是幾十年,甚至每個人都還有專屬的剃頭刀,店內更保存了骨董級的洗髮電動躺椅,這回特地開放讓媒體拍攝,讓外界得以一窺大老闆們理容的秘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