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公職退休領年終不正義 綠執政時也疏忽了 

▲蘇貞昌表示,政府花錢做廣告卻做出激怒人民的事情,很不應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在前往彰化時表示,退休軍公教領取年終獎金「違反公平正義」,政府既然發現問題,就應懸崖勒馬;現在勞保及健保問題很多,政府處理時需慎重,能夠做到永續及公平,社會才會安全。

蘇貞昌18日前往彰化溪州鄉公所,關心公共托育執行成果,媒體詢問他對於勞健保、退休軍公教人員領取年終獎金及行政院廣告被迫下架等問題的看法。蘇貞昌說,退休軍公教領取年終獎金違反公平正義,而「民進黨執政時也疏忽了」,沒有做好,不過,既然發現問題,就應該懸崖勒馬。

至於行政院製播「經濟動能推升方案」短片被迫下架,蘇貞昌說,政府花錢做廣告不應激怒人民,而是要激勵人民,「花了錢卻做出激怒人民的事情」,很不應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