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爛」廣告 吳育昇阿Q:有人罵才有人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看不太懂...

▲ 行政院推出的「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廣告,因為實在讓人看不懂,還被檢舉為詐騙影片。(圖/翻拍自Youtub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行政院最近推出的「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廣告,因內容讓人看了一頭霧水被取笑是「史上最爛廣告」,被民眾及立委一致痛罵。但國民黨團書記長吳育昇17日很阿Q地說,這是「有人罵就有人想看,批評越多效果越好」;不過,同黨立委丁守中則嘲諷說,連他都看不懂,「政院在KUSO自己」。

行政院的「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廣告,花了納稅人的錢想表達「行政院經濟動能推升方案」;長達41秒鐘的影像說了一堆廢話,最後只告訴觀眾「拼經濟做就對了!」

▼「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廣告推出,網友揶揄說絕對能成為「新亮點」。

這則廣告上傳YouTube後負評不斷,有網友拿影片最後的廣告詞揶揄行政院,「說破嘴不如跑斷腿,看了這廣告只有一頭霧水。」也有人開玩笑地說,行政院本週派出的草船戰力十足,絕對能成為新亮點。多數網友都質疑,難道行政院真的是預算太多,才這樣惡搞人民的納稅錢?影片最後還被檢舉「詐騙、垃圾影片」而遭網站停權,

民進黨立委蔡其昌說,如果經濟政策好,人民不需宣傳也能感受,經濟政策不好還推出這種爛廣告,難怪被網友當成是垃圾郵件,被檢舉下架。

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則是批評,他自己也看不懂這個廣告,「難道行政院是在KUSO自己嗎」?

不過,國民黨團書記長吳育昇則表示,這是「有人罵就有人想看」,批評越多效果越好,「也算一種宣傳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