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露事業線 回國走甜美風 正妹Ruby再次小解放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就是這樣,出國比較願意解放,回台後就自然把衣服穿上

記者朱璟柔/專訪

外表可人、看起來嬌滴滴的林欣樺(Ruby)最近參加網拍正妹選拔活動,這位「甜美系」女孩受到很多男女生青睞,「留學加拿大時很敢露事業線,但台灣比較保守…呵呵。」顯然Ruby把領口拉高了。但本周Ruby名次稍稍落後,她也拜託網友多多支持。

Ruby是後火車站大型化妝品量販店的千金,但她個性獨立、有自己的想法,不僅對美妝保養有一套心得,連全家大小、員工阿姨的穿搭,都由她一手包辦。

Ruby國三就獨自遠赴加拿大求學,大一時才回國,大二因緣際會參加學校甜心教主的選拔後,便對拍攝感到興趣,自主參加正妹選拔,「而且我們家都超愛逛網拍服飾,我還會幫大家挑選適合的風格!」(Ruby非常適合走甜美路線。圖/記者張一中攝.服裝提供/東京著衣)

Ruby說,其實自己在國外穿得真的很歐美,「國外大家都穿得很Open,露出事業線更是稀鬆平常的事」,不過因為台灣較保守,回國後因此改變穿衣風格,也才第一次接觸網拍,「雖然一開始改變風格令我不太習慣,但不少台灣廠商的平價衣服真的不錯。」

▼Ruby在加拿大時不吝秀出好身材,露事業線更是必備。(圖/Ruby提供)

自從學會逛網拍後,穿搭有一套的Ruby也當起媽媽阿姨們的造型師,她說因為員工阿姨們都很忙碌,時常會把穿搭的重任全權交給她處理,幾次下來大家就會跟Ruby說想要哪種風格,然後再由她來挑選、搭配;Ruby笑說:「有時候阿姨買了穿不下的size,就會被我撿到便宜拿去穿。」(圖/記者張一中攝.服裝提供/東京著衣)

身為美妝保養量販店的千金,Ruby對用在臉上的東西也很講究,在加拿大時由於妝容較濃,回國後臉上曾一度冒痘痘,讓她驚覺保養的重要,現在也都以淡妝為主,「我不用粉底,偏愛隔離霜後上BB霜,因為這樣質地較輕透,頂多再上個眼線。」而保養品也挑有醫生鑑定保證的品牌,包裝太花俏的反而引不起興趣。

想看更多正妹,請上「東京著衣-尋找穿搭女神」Bon活動網頁http://bon.wadiplus.com/Bon/features/13?viewpoint=ran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