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府千歲降駕 屏東乩童誆改運性侵弱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會有報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是假藉神明之名做壞事!屏東市簡姓乩童見友人19歲姪女體弱,覬覦美色起心意圖染指,謬稱女子不與他同住會大禍臨頭,被害人信以為真,結果被他趁機性侵3次,還威脅她不得告訴別人,「否則派魔鬼抓妳!」簡男到案時坦承一時色慾薰心,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

◄五府千歲是台灣道教與台灣民間信仰中,非常普遍的神祇。(圖/取自雲林縣台西鄉鄉公所網站)

警方調查,31歲的簡男是屏東某神壇乩童,同時經營康樂隊,上月他到高雄市一名團員家中拜訪,見女團員姪女體弱貌美,15日作客時忽稱5府千歲附身降駕,要被害人與他同房居住,由他親自照顧,「幫她改運,否則會大禍臨頭」。女團員與被害人被說服,答應簡男入住。

不料19日凌晨簡男趁女子入睡後,霸王硬上弓性侵得逞,被害人瘦小,推不開體重80多公斤的簡男,後他又在21、28日又到其住處性侵兩次,還恐嚇被害人不得張揚,不然要派鬼抓她。

被害人上周鼓起勇氣向姑姑哭訴簡男獸行,姑姑氣憤地陪她報案。警方傳喚簡男,他坦承一時性衝動,才編出神明降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