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童遭救護車撞至顱內出血 家屬指:駕駛沒踩剎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男童情況能好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輛救護車13日下午執勤結束要返隊時,因閃避不及,撞上一名從路邊衝出的7歲陳姓男童。駕駛當下顧不得員警還沒到場,趕緊將男童送醫,但男童因為顱內出血,到現在還沒脫離險境。而這名肇事駕駛,就是4年前參與后豐斷橋搜救勤務,不慎落水的其中一位消防人員。

一聲慘叫聲,救護車撞上了小男孩,男童父母聽到聲音衝出來查看,看到兒子滿身血,拜託救護車趕緊送醫,「快點啦!嗚..快點送醫啦,快點啦!」簡單處理後,救護車直奔醫院,男童因為左小腿開放性骨折、顱內出血,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小男童突然衝出來,旁邊也有車子擋住,那時間…根本反應時間,真的是來不及!」外埔消防分隊長莊文江表示,當時救護車結束勤務要返回隊上,以時速40公里行駛,但男童突然從車頭前衝出,救護車閃避不及就直接撞上;目擊的居民則說,事發時是兩個小孩正在玩。

7歲的陳小弟是家中最小兒子,平時乖巧懂事,如今卻遭逢橫禍,當時目睹車禍過程的爸爸想阻止卻無能為力,氣憤又懊惱,「因為我看到已經來不及,就撞到了,就從那邊跑過來時候,我已經看到我兒子躺在地上。」看著兒子被撞,陳爸爸指控救護護車時速太快,他拿出影帶,指出當時救護車像狂飆一樣,駕駛像是沒有剎車就直接撞上男童。

「你看我兒子過來,救護車根本沒剎車,直接就撞上去了,他根本就沒剎車,現在這裡都沒有剎車痕,他是很快的速度撞的。」陳爸爸反控救護車的車速不可能只有40公里,而且絕對超過60公里,才會剎不住車而肇事。


事發突然,肇事的30歲謝姓駕駛趕緊幫忙。其實,4年前他曾參與后豐斷橋失蹤者搜救勤務,但大浪導致救生艇翻覆,他和另一名隊員落水,還好最後獲救,也成了救援的英雄;但如今發生撞傷男童意外,謝男很難過,表示願意負責,

雙方對事發時的車速兜不攏,也都已經各自的影帶交給警方調查,想要釐清真相;但家屬心中最期盼的,還是小男童能度過這次難過,也拜託大家集氣加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