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高職女遭文大生輪暴 一個月前才在夜店認識張男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些學生真的是太過份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文化大學1名張姓男學生,疑似與另2名學生「撿屍」,將女高職生半拖半扛回男宿舍「大倫館」下手性侵。最新消息指出,這名受害女高職生年僅17歲,約在案發前一個月於夜店認識張生,雙方並互留電話。後來,張生邀她一起幫朋友慶生,進而對她下手。


▲文化大學驚傳輪暴事件。(圖/取自網路)

根據警方調查,受害高職女和張姓學生兩人一個多月前在夜店認識,雙方互留電話號碼。9月21日張生以朋友生日名義,邀她到台北市好樂迪KTV石牌店慶生,高職女疑似在熱鬧氣氛中喝醉,於是遭到「撿屍」。

張生與另2名同學半拖半扛將受害高職女帶回宿舍,隔了一天後,女高職生驚醒後發現自己疑似被性侵,在半醉狀態下獨自離開,女方原不想張揚,但因近日情緒不穩定,家人、同學發現異樣後,才請她趕快向警方報案。

對於校園驚傳性侵案,校方相當低調不願多說甚麼,承辦警方則將於12日下午3點招開記者會說明案情。由於性侵過程長達數小時,卻都無人聞問,也沒其他住宿生發現異樣,因此警方不排除有其他學生涉案,人數可能超過3人,但仍有待釐清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