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宿舍驚傳撿屍案 學生:宿舍管理很鬆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生在外真的要注意安全。

▲文化大學大倫館。(圖/取自文化大學網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私立中國文化大學男生宿舍「大倫館」,驚傳多名男大生性侵一名高職女學生的集體性侵案。文化大學張姓大4學生,以慶生會的名義邀請一名18歲高職女學生參加,再趁機將她灌醉,後來和兩位學弟「扛屍體」帶回遠在陽明山華崗路55號的文化大倫館輪流性侵。警方初步調查,不排除參與者可能「不止」三人,但案情仍需釐清。

雖然文大設有門禁跟不準攜伴的規定,但文化大學一名黃姓學生表示,校方管制並不嚴謹,雖然不會到白天也明目張膽的代女伴進宿舍,但大倫館的管制的確很鬆。此外,他也提到,女生在外也應該注意自身安全,以防讓有心人士有機可趁。

文化大學12日上午表示,這3名同學明顯已違反宿舍管理規則,立即「退宿」處分,至於可能涉及輪暴等不法行為,必須等司法程序告一段落,確定有罪之後,才會進行後續的校規懲處。

據報導,張生9月21日以慶生會為由,邀請這位女高職生到台北市好樂迪KTV石牌店慶生,女高職生以張的女伴身分單人赴約,沒想到卻在狂歡氣氛中遭到灌醉,最後失去知覺。

喝醉的女高職生隔日凌晨被張姓大學生及兩名學弟,用半托半扛的方式帶到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本部男生宿舍大倫館內,三人趁女高職生無力反抗之時,先由張生性侵得手,再由兩名學弟抬到隔壁房間接手性侵,直到清晨被害女高職生醒來,在半醉半醒的狀況下獨自離去。被害女高職生原本不想張揚,但因近來情緒不穩定,家人循問之下才讓性侵案曝光。

文化大學校本部有四棟學生宿舍,大倫館、大莊館是男生宿舍,大慈館、大雅館是女生宿舍,每棟宿舍都設有輔導人員管理。據文化大學網站顯示,大倫館有門禁規定,且不准攜伴或外校生臨時住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