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施文儀 林永樂:免美簽貨真價實 但需要再溝通

▲外交部長林永樂表示,美簽免簽貨真價實,無須質疑。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針對疾管局副局長施文儀日前po文批評台灣獲得的美國免簽待遇「不是免簽」,外交部長林永樂12日再度強調,「我們確實就是免簽」,他說,外交部已經跟施文儀溝通,免簽在11月1日開始生效,「大家都已經看到所有的事實」。

施文儀在臉書上po文,批評台灣獲得的美國免簽待遇並「不是真的免簽」,對此外交部10日晚間發布新聞稿,指稱施文儀的說法嚴重扭曲事實、刻意混淆視聽,台灣民眾申辦免簽的程序和費用,和其他國家一模一樣。

外交部政務次長董國猷也表示,台灣獲得的待遇貨真價實,全世界獲得美國免簽的國家,都要透過網路申辦程序,並繳交手續費,不是只有台灣如此。

林永樂強調,實際上的情況很明確,台灣確實是獲得美國免簽待遇,也將在11月1日開始生效,「大家都已經看到所有的事實」。至於施文儀的批評,林永樂表示,外交部已經跟施文儀溝通,「他了解現在的情形」,他對施文儀「沒有意見,大家需要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