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師大研究生張蓉君 與51歲胡幼偉打卡看蜘蛛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蜘蛛人女友很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51歲)6日中午自爆與自己的學生、師大女研究生張蓉君相戀,讓女方的名字竄升到Google關鍵字第3名,顯見大家都很好奇她是誰。據了解,張蓉君今年24歲,文化大學畢業後,考上淡江、輔仁等校研究所,最後選擇進入師大,今年7月份還大方與胡幼偉及4名同學一同打卡欣賞《蜘蛛人》。


▲24歲張蓉君與51歲胡幼偉打卡同看蜘蛛人。(圖/翻攝臉書)

張蓉君考上師大研究所後,還應邀返回母校演講,要大家準備考試時可以放鬆、可以去玩,因為現在已經是「不用死讀書,就能考上研究所的時代!」就是靠著這股自信,讓她如願考上研究所,因此認識了胡幼偉。

不過為了談這段感情,張蓉君毅然決然與胡幼偉解除論文指導關係。胡幼偉特別聲明,「這位單身的年輕女士基於學術倫理規定與感情兼顧的考量,放棄在我指導下接近完成的學位論文,重新選定指導教授並更換論文主題。」顯見胡幼偉相當保護女友。


▲張蓉君(左)現年24歲,與51歲胡幼偉差27歲。(圖/ETtoday.net)

為何要突然公開師生戀呢?胡幼偉聲明中指出,這幾年他接獲過幾封匿名e-mail,揚言要在網路揭露他的隱私,這兩天又接到類似e-mail,甚至揚言已掌握他現今感情生活的細節,要在網路披露,讓他甚感困擾。胡幼偉表示,「這些對於我合法感情生活的追蹤,在我到任現職前,都已向長官報告過,我之所以選擇在此向大家一次說清楚,實屬無奈。」希望外界尊重他這段合法感情的生活隱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