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炸彈圖說伊朗威脅 以色列總理遭網友惡搞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有引線和火花ㄟ...確實有點好笑

▲為強調伊朗製造核彈的威脅,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利用炸彈海報當道具。(圖/翻拍自cnbc.com)

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綜合報導

聯合國年會目前正在紐約召開,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27日在大會中致詞,為強調伊朗製造核彈的威脅,他特別利用炸彈海報當道具,不過海報中的炸彈居然是卡通造型,引起不少網友惡搞。有人把納坦雅胡化成被炸彈炸得灰頭土臉,還有人將納坦雅胡的動作,剪接成當紅的騎馬舞。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怎麼也學流行跳起騎馬舞來了?這是網友惡搞的傑作,原因是納坦雅胡在聯合國大會的演講語驚四座。

「紅線應該在這裡,要阻止伊朗完成 製造核彈所必需的第二階段濃縮鈾。」為了讓世人了解伊朗製造核彈的威脅,納坦雅胡唱作俱佳,除演說外還利用海報來說明,只不過海報上的炸彈圖根本不像核彈,反而像是卡通炸彈,結果遭到美國電視脫口秀節目的嘲諷。

脫口秀主持人強史都華說,「你拿卡通炸彈做啥?你真的不知道核彈長什麼樣子嗎?」主持人還開玩笑地拿出一個大磁鐵,佯稱要解決伊朗核彈危機。除電視外,還有更多網友惡搞納坦雅胡的照片,有人把他弄成被炸彈炸的灰頭土臉,還有人把他變成替歐巴馬畫小鬍子,有人則把憤怒鳥搬到演講台。

對於各界反應,以色列外長表示,利用那張炸彈圖是要讓一般民眾加深印象;但對許多人來說,網路惡搞影片卻更加深了大家對納坦雅胡的印象。

▼網友惡搞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