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遠來花蓮觀長浪 新加坡美麗露肩女郎也驚呼!

我們想讓你知道…中秋節可以賞月烤肉囉!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強烈颱風杰拉華靠近台灣,東部首當其衝,所幸風雨不大沒有造成災情,許多外國觀光客跑到花蓮海邊觀浪,拿起相機猛拍還錄影紀錄,甚至有一群新加坡遊客坐著遊覽車經過花蓮海邊,海浪就打到遊覽車上,整個過程也被他們用手機記錄下來,遊客說,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的長浪,也對台灣的颱風留下難忘的印象。

杰拉華颱風從東部外海掃過,陣陣強風捲起大浪撲向花蓮海岸,位在熱帶的新加坡遊客特地到海邊觀看大自然的威力,導遊向新加坡遊客介紹,「各位這個地方風浪很大」,「看看,嗚!哇!」眾人驚呼連連,全是因為海岸激起的長浪,「好高耶!還有還有,拍手拍手。」「還沒打到的來再看一次」。

彷彿看到奇景,甚至連車上導遊都開始介紹,「來了,又來了,還好沒事情,你看這麼危險。」「我有拍到耶!你看這個浪真的是...。」不停尖叫,還拿起相機猛拍,因為這群新加坡來的觀光客從沒看過如此大的長浪。

大家開心的和長浪合影留念,在讚嘆美景的同時,大浪掃過遊覽車,對國外觀光客而言,真的相當新鮮,不過咱們的在地司機可就老神在在,司機說,「石頭打上來都看不見了,不過很常這樣,遇過好幾次了。」砸破的擋風玻璃勉強拿防水膠帶先補一補。

杰拉華掃過東部海岸沒有造成災情,但是對這群觀光客而言,卻已經留下了最難忘的印象,「哇!你看你看,超大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