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國中生騎「神風腳踏車」 馬路亂竄轉彎不用眼睛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騎車、開車不看後照鏡的也一樣神風!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行車上路,請注意交通規則,以免發生意外。有民眾開車行經桃園市國強一街時,被一旁騎著腳踏車、無預警神風式變換車道的女國中生嚇到,他為了避免撞上學生,馬上把剎車踩死,才沒發生車禍。由於女國中神風式轉彎的方法實在是太危險,因此就讓民眾感嘆,「如果我撞到她,是我比較倒楣吧......。」


▲女國中突換車道,後方車主為閃避而偏到雙黃線上猛踩剎車。(圖/翻攝YouTube)

影片中拍下的道路只有一線道,女國中生原本與同學騎在最外側,卻突然頭也不回的,直接跨越雙黃線,切到逆向車道上,差點讓後方的民眾閃避不及。民眾自稱當時車速45公里,不懂女國中生為何要突然穿越道路,還要看到影片的家長,回去能勸勸小孩不要再這樣騎車了。

女國中生的行為其實相當危險,不僅沒查看後方來車,又隨意穿越雙黃線,若不是後方駕駛反應靈敏,恐怕真的會釀成嚴重車禍。為了要避免發生意外,騎士或行人過馬路前,最好還是停車,確定前後沒有來車再通過會比較安全。

其實類似的事件在台灣每天都會發生,日前新竹竹北市就有一名國中生,不走斑馬線反而直接狂奔穿越道路,結果當場把機車「撞倒」在地,這種不顧危險的衝勁,實在不值得學習。

▼點此看女國中生騎神風腳踏車。(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點此看國中生神風式攻擊機車騎士。(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看不懂中文開錯路」 韓男酒駕上國道逆向撞3車

酒測從嚴判刑輕?宜蘭「清寒」男5次酒駕竟免坐牢

珠寶千金酒駕撞死人 台灣大車隊:運將沒錯不理賠

富家女酒駕夾死清潔婦 母:女兒很乖從不喝酒

【影】白車男誣賴被A到 見駕駛報警立刻變豎仔!

身障人騎三輪機車挨撞 賓士車主竟囂張反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