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中文開錯路」 韓男酒駕上國道逆向撞3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不喝酒,說不定會比較清醒。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30多歲的南韓籍金姓男子,21日晚間在國道3號大甲北上路段逆向行駛20公里,大甲警方獲報後,前往攔阻男子,但無論如何示警都沒有效果。後來金男在沙鹿交流道附近連撞三車才停了下來,他被逮時渾身酒氣,供稱自己看不懂中文才會開錯路,發現逆向後很緊張,因此沒看到警車,不過警方認為這應是推卸責任的說詞。


▲喝酒上路,小心醜態百出!圖中人物非本新聞當事人。(圖/取自網路)

金男酒駕上國道3號,一路從苗栗苑裡逆向開到台中沙鹿,圖中還闖過大甲收費站。收費站人員看到車燈逆向而還,還以為自己眼花看錯了,發現有車逆向狂飆後,隨即通報警方處理。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七警察隊大甲分隊獲報後,由沙鹿交流道北上前往攔截,途中遇到金男駕駛的車輛,立即鳴警笛示意金停車,但金不理會。後來警車沿路開警示燈追捕,但金仍持續狂飆,在一六五公里撞上2台閃避不及的轎車後繼續前進。

金男撞車後並未停車,反而是繼續往前進,最後在沙鹿交流道附近撞到第3輛車後才停下。他向警方供稱,自己因看不懂中文,所以才會逆向行駛直奔沙鹿,過收費站也沒人攔車,因此才會肇禍,警方訊後將金姓男子移送法辦。

酒測從嚴判刑輕?宜蘭「清寒」男5次酒駕竟免坐牢

珠寶千金酒駕撞死人 台灣大車隊:運將沒錯不理賠

富家女酒駕夾死清潔婦 母:女兒很乖從不喝酒

【影】白車男誣賴被A到 見駕駛報警立刻變豎仔!

身障人騎三輪機車挨撞 賓士車主竟囂張反控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