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素如批:王建煊該做的不做 才更「無能」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批評王建煊自己才更「無能」。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針對監察院長王建煊21日說馬英九歷史定位是「無能」一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於臉書砲轟,實在很難想像監察院長會說出這樣的話,如果政府真的如此無能,那監察院可能就更無能。22日她也再次對此發表看法,監察院長該做的事情不做,遇到問題不主動彈劾,卻只會批評,根本就是「角色不分」。

賴素如批評,實在很難想像監察院長會說出總統「無能」這樣的話,如果政府真的如此無能,那監察院可能就更無能,因為它沒有將「無能」的政府糾舉、糾正或彈 劾,導致政府無能,那麼監察院不就更無能,身為監察院院長的人,難道就有能嗎?

賴素如說,監察院長也是政府的一份子,要批評政府也不是不可以,但若是政府無能,他自己沒有責任嗎?王建煊提出「內政部規定收容6位植物人就要有一間廁所,非常不合理」,但是面對這類的問題,監察院有主動出擊嗎?

賴素如接著批評,民眾如果要罵政府,那可以接受,但是以監察院長的高度,也是政府的主管機關,講這種話就有點濫用權限。遇到該彈劾的問題,你不去做,那誰要去?只會批評政府行政上無能、官僚,又浪費錢,但是現在自己也荒廢該做的事情,王建煊根本就是「角色不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