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青蛙叫出狗聲 皮膚白天晚上不同色

▲青蛙叫像狗吠,民眾嘖嘖稱奇。(圖/江蘇公共/優酷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貴港一個居民從超市買了一隻青蛙,回家發現牠受到驚嚇後發出的聲音跟狗叫聲很像,主人覺得很稀奇連曾從事青蛙養殖的鄰居都說沒聽過這種聲音,水產養殖專家表示,這應該是不同品種雜交後的情況,其實青蛙發出這種叫聲並不奇怪。

買下這隻青蛙的市民李女表示,剛開始沒注意青蛙特別,後來孩子玩耍時青蛙發出聲來,才發現奇特之處,此外青蛙剛買來的那天晚上皮膚呈現黑色,結果隔天變成泥土色,最後李女決定將牠放生在附近池塘。

一名水產專家接受採訪表示,現在青蛙發出狗叫聲不奇怪,現在品種很多加上養殖業又那麼發達,這應該是不同品種雜交的結果,這也是大自然的神奇之處。

青蛙叫像狗吠,民眾嘖嘖稱奇。(影音/取自優酷,如被移除請見諒)

「連琉球也不是日本的」 解放軍引投降書嗆擁釣島主權

iPad商標糾紛贏家 大陸唯冠倒閉

解放軍2艘「054A護衛艦」進入釣魚台海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