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海到餐桌,帆船餐巾紙架帶來微微海風

圖、文/生活童話

古語有云"民以食為天!",阿公阿嬤也常常把"吃飯皇帝大"掛在嘴邊,由此可見吃飯這檔事對於我們來說有多重要,但生活童話不是食尚玩家更不是阿基師,對食物沒有那麼強大的敏銳力;但一談到餐廳、廚房的週邊創意商品,生活童話可就當仁不讓、捨我其誰啦!這款由國外網站GAMAGO設計販賣的餐巾紙架,將餐巾紙的三角形巧妙的與帆船的梶結合在一起,讓使用者擦擦嘴的同時也能感受到微微海風阿!

5
好精緻的外型,像這種簡簡單單的生活美學,不管是餐廳營業用或是放在居家環境跟家人一起使用都相當適合。跟生活童話一樣,總是在吃飯的時候恍神,幻想自己搭著帆船飄到無人小島嗎XD

4

2
唉唷威壓,我們也不是故意要把餐巾紙拿開,怎麼一把餐巾紙拿掉,這艘帆船就變得這麼沒有威嚴阿?直直的兩根船桅就這樣聳立在餐巾架上,未免太過孤單了點?

3
紅色造型一樣驚艷動人,像這種令人會心一笑,又可以感受到陣陣溫暖的生活小物,讓我們的生活永遠可以散發著小小、踏實的和煦與光熱!

1
套一句品墨良行主理人的話"設計,有時候會過多,把設計藏在後面,讓生活更存粹一點。"的確,像這次生活童話介紹的餐巾紙架就是這種簡簡單單,沒有太多複雜機關的生活小物,但在沒有放上餐巾紙前又或者是放了普通正方形的餐巾紙,反而沒有效果,像這樣單純而有趣的生活小物,自然地就將我們的生活加溫。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可愛的小松鼠看管樹木和紙張的平衡,Qualy滾動松鼠

鐵達尼號電影好久以前了,再次在我面前沈船?

總是在廚房忙得手忙腳亂?你需要廚務小當手!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