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illa-herbs」 白晝與黑夜的聚合空間

我們想讓你知道…忙碌了一整天,想跟朋友吃頓大餐、小酌一杯,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嗎?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忙碌了一整天,想跟朋友吃頓大餐、小酌一杯,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嗎?the villa-herbs同時擁有以白晝為主題的用餐區,還有以黑夜為主題的Lounge Bar,滿足了五臟廟想喝杯酒,只要走到隔壁,就可以體驗到截然不同的氛圍。

室內設計出身的老闆,把原本屬於味全的舊倉庫和旁邊的老房子,改造成約一百六十坪的餐飲空間。白晝為主題的建築,使用了大量的落地窗,結合戶外自家種植的各種香草植物,讓自然與空間融合,帶來舒適感受。另一邊以黑夜為主題的建築,則運用大量的大地色系及木造結構,不同的裝潢風格,區分出兩邊不同的使用方式。唯一共同的是,店內使用了老闆從各國蒐集回來的古董家具來做裝飾,讓這個地方多了一點懷舊仿古的味道。

店裡提供的餐點更是從健康無負擔的早午餐,到各式各樣的調酒,應有盡有。除了能讓人品嚐美食與美酒,這裡也是許多大型廠商舉辦各種活動的最佳場所,獨具風格的裝潢也吸引了不少藝人前來光顧。

兩棟建築,聚合了白晝與黑夜、懷舊與現代,如此強烈的風格對比,呈現出令人著迷的風貌,也讓忙碌的人們,有一個地方稍作休息、喘一口氣,感受這個城市的舒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非池中陪著你藝術零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