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日本幫你吹X八小時」 90後美眉獻「E奶枕」遭惡搞

▲此圖流傳到台灣,讓不少網友噴飯。(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將釣魚台收歸國有化,引發中國大陸反日示威遊行。一張誇張的圖片從大陸流傳到台灣,一位「成都90後」竟然舉牌表示「誰要敢去打日本鬼子,願意幫其吹X8小時。」不過「成都90後」其實是遭到大陸網友惡搞。

▲原圖是要奉獻自己的酥胸。(圖/取自網路)

去年一位身穿黑色比基尼的年輕美眉到深圳街頭舉牌,牌子上寫著「誰能在春節之前想出讓房價暴跌的真招,願意奉獻自己的酥胸當枕頭8小時。」原本這位自稱香港90後的美眉只想「奉獻酥胸」,沒想到過了一年之後,卻變成獻出「性行為」。

▲自稱香港90後的E奶美眉身材火辣,隔了一年還是被挖出來「穿越惡搞」。(圖/取自網路)

昨天是918事件81周年,中國大陸與日本的情勢依舊緊張,而釣魚台日本海上保安廳19日早上指出,有一艘中國大陸漁政船出現在釣魚台列嶼久場島(台灣稱黃尾嶼),加上前一天進入鄰接海域的漁政船「漁政35001」,目前共有2艘陸船在附近航行。至於大陸媒體報導的千艘漁船,目前尚未出現。

東海劃界案 大陸有意與韓國聯手對付日本!

AV女優觀月雛乃:釣魚台不是我的 網友譙翻:日本X子

名嘴偏袒日本? 保釣激進人士:923襲擊公視

反日示威砸日本車!陳光標:數量不限!免費幫你舊換新

飛官炸彈上書護釣島 朱學恒:要以比總統夠種議處嗎?

反日情激昂!溫嵐原住民血性直率:不要怪我們再度出草

大陸少女無視暴民 直奔AKB48姐妹團SNH48面試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