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有了? 威廉夫婦首度鬆口想生2個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好想跟凱特握手喔

▲威廉王子夫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中央社外電報導,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11日到13日訪問新加坡,威廉夫婦所到之處引起新加坡民眾瘋狂追逐,等著一睹兩人風采,新加坡2名大學生更是徹夜沒睡,就為了製作2張大海報,希望能吸引威廉和凱特的眼光,她們也如願的和威廉、凱特握到手,威廉並且首度透露想和凱特生2個寶寶。

最近兩天,有關凱特王妃有孕的傳言喧囂。凱特在出席新加坡國宴時,一反常態地以白開水代酒。令外界不禁猜測:凱特是不是真的有了?

他們來到新加坡觀光新景點濱海灣花園( Gardens by the Bay)時,和民眾一起話家常 。 被問到希望擁有哪種超能力時,威廉說 :「隱身術。」凱特則是打趣的說:「我也要選隱形能力,這樣威廉才不能悄俏地靠近嚇到我。」

13日一早,威廉夫婦將前往克蘭芝陣亡戰士公墓,悼念在二戰中為保護新加坡而犧牲的英國士兵,隨後飛往馬來西亞,結束在新加坡的3天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