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Shelve 居家擺設也能騰雲駕霧

圖、文/生活童話

隨著時代的進步,人們對生活居家品質要求也越來越高,但對居住空間有限的現代人而言,物價連連飆漲偏偏唯獨薪水不漲,如果想要存錢換更大更舒適的生活空間,簡直是難如登天!於是乎為了想要在居家空間中創造更多的收納置物空間,多數人會在家中的牆面上加裝層板。不過目前市面上所販售的層板外觀都很制式化,就僅只是簡單的木質或是金屬層板,對於希望擁有自我獨有居家風格的人來說,實在是很乏味。

002擅長將藝術與建築融為一體的紐約設計公司​​snarkitecture,結合木材與輕便的玻璃纖維材質,仿造採礦場剛剛出土的礦石粗糙的外觀,打造出岩石材質觀感的牆面層板「Shelve」。

003

004「Shelve」採用的是無支架層板,簡單俐落的設計,完全體現了​snarkitecture設計公司的經營理念:不斷創新,並提供更多結合藝術與建築於一體的設計產品。

001配合不同風格設計,「Shelve」可以隨個人喜好自由安裝在牆面上。(小編私語:這看起來像是飄浮在半空中的雲朵,好美喔!)

這款充滿新意,兼具實用性與裝飾性的「Shelve」層板,不僅為空白的牆面增添了更多的想像空間,甚至還受邀參加了2012年紐約設計週展覽,並廣受各界的好評喔!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為家中牆面添加更多趣味的創意小物

兼具實用性與裝飾性的優質設計

是家具更是收納的好幫手!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