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發表聲明 走路工事件非黃國昌主導

▲中國時報29日刊登「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聲明 」,向黃國昌表達歉意。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29日同步在中國時報、工商時報、中時電子報刊登聲明,對於今年7月25日在國家訊傳播委員會(NCC)外發生的「走路工」事件,「經本集團深入追蹤調查之後,確實與中研院黃國昌教授無關,而是幕後另有操縱者」。

旺中聲明除了認定此案非黃國昌主導,也對黃教授因該集團報導、評論內容所受到的困擾及引起社會的誤解,願以虛心態度接受社會的公評,並對黃國昌教授及相關人士致上最誠懇的歉意。

旺中在聲明中強調,事件發生後,本集團對黃教授的新聞報導與評論,曾提出強烈質疑,但從未製造假新聞。

台灣新聞記者協會、媒體改造學社、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反媒體怪獸聯盟等團體將在9月1日記者節當天,針對旺中舉辦「你好大 我不怕」901反媒體壟斷大遊行 。旺中在活動之前發表聲明,被視為對此社會運動的善意回應。

關鍵字:媒體產業,NCC,旺中,黃國昌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又要買彩券了!一句話撩妹子 沒有閃光GET還被回:祝中獎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發燒話題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