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的口水還是口水 不會回應口水話題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於27日接受中央社專訪,稱「民進黨登陸的人太少、膽子太小」,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召開記者會表示,台灣應該不分朝野,大家共同面對,而不是用口水式、含糊的話語來批評在野黨,民進黨不會回應口水話題,「就算是總統的口水也還是口水。」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資料照片/記者王文萱攝)

近來外界支持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的呼聲高漲,馬英九表示,保外就醫其實就是「醫療假釋」,這是法律和醫療的問題,不是政治問題。林俊憲則認為,大多數人民都同意這不只是醫療以及法律問題,「這絕對是一個政治問題。」也是社會大眾所關心的議題。

林俊憲表示,馬英九及國民黨應該要以更大的格局及層次來思考問題,保外就醫可以縫合社會傷口、減少社會對立,如果不是在社會共同的關注之下,以及大家的關心注意、多次探訪,陳水扁在獄中不只沒有特權,反而受到更不公平的對待,甚至許多醫生認為陳水扁的心理、生理等健康狀態是堪虞的,馬總統應該要嚴肅思考這個問題。

林俊憲也說,馬總統今天的專訪有很多政治性談話,但現在南部受到颱風影響,造成許多災害,人民都還在苦難當中,擔心颱風可能再度帶來災害,「請總統多多關心災民。」並且身體力行解決國家面臨的問題,而不是整天想著如何製造政治新聞、轉移社會焦點以及批評在野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