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號」用空氣六塊肌比健美!拿出勇氣拼到最後關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精神可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七月份舉辦的臺中市議長盃健美錦標賽,最近在網路上被廣泛討論,原來是青少年組中的50號選手,儘管身型比對手嬌小,但仍拿出「空氣六塊肌」賣力在台比賽,奮戰到底的精神被網友形容為非常有勇氣,更有人看了後說「明年就換我。」


▲健美比賽中,看到自信的一面。(圖/翻攝YouTube)

101年臺中市議長盃健美錦標賽於7月14日舉辦,由台中市議會、台中市政府、台中體育總會主辦,承辦單位為臺中市體育總會健美委員會。選手只要年滿16歲都可參加,各級前三名選手可獲得獎盃(牌)乙座,獎狀乙張。

而在青年組中受到關注的50號選手,其在自選動作表演的影片,最近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他配合著小賈斯汀的音樂,在台上賣力展現身上的肌肉,雖然表情有點緊張,但仍被網友誇讚「真男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可能是因為強敵環伺,50號選手最後並未獲得名次,但網友也安慰說,「勇氣可嘉  這年頭就是需要這種人」希望他能再接再厲,不要因此放棄健美這項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