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專家!大陸女網友刷微博半年中獎20多次

我們想讓你知道…運氣太好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女網友小小白(本名:文盈)是標準的「微博控」,沒事時總愛上網刷微博,記錄自己的心情故事。因好友在微博@(標籤之意)她一則訊息,只要轉發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她於是順手轉發,沒想到就中獎了。從此半年內,她靠著轉發微博訊息中了20幾次獎,她笑說「明年的保養品都不用買了」。

▲大陸女網友靠轉發微博中獎20幾次。(圖/取自網路)

小小白日前在網路發表了《曬貨大分享,小小白我是微博抽獎控》的文章,並放上一張照片,裡面的獎品全是她轉發微博訊息抽中的20幾份獎品,她還說有段時間不是在領獎,就是在領獎的路上,引起不少網友羨慕,直說她是「中獎專家」。

不過,這樣的好運也是要付出代價的,不少朋友看到微博版面滿滿都是她轉發的訊息,而取消追蹤,但她不以為意,還說下次最好能抽中數位產品。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