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友「熱烈歡迎」柯文哲開微博 敲桌子表情包瘋傳

▲▼ 柯文哲表情包。(圖/翻攝自微博)

▲ 柯文哲表情包。(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大陸年輕族群擁有高人氣,多種表情包在網路熱傳,他17日晚間開直播時,自爆想開個微博帳號,弄一家「柯文哲網路公司」為將來留個工作,「以後我就做網紅」。對此,不少大陸網友表示歡迎,「真心歡迎柯市長」也有人稱,「歡迎。心理素質要頂住,不是中國台灣人的壓力是大陸噴子。」

柯文哲17日晚間開直播邀網友「感謝、聊天、QA」與支持者進行線上互動,過程中自爆想開個微博帳號,他18日受訪表示,這種mass media(大眾媒體)、網路媒體還是世界潮流,「所以我們也不會排斥,反正有什麼就去給他上一上,我有叫劉奕霆(市府發言人)去評估。」

至於微博用戶主要為大陸網民,是否要以台北市長的身份開微博,柯文哲表示,這也不是什麼Contraindications禁忌症,「我還沒開,等我開了再來想要做什麼。」

▲ 柯文哲表情包。(圖/翻攝自微博)

▲▼柯文哲表情包。(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許多大陸網友「真心歡迎柯市長」、「強烈要求這方面的工作讓學姐來主持!」、「快開吧,多一個快樂源泉」也有人表示,「支持來微博開,看看能堅持多久不銷號」、「就怕市長的帖子被刪除了」,還有人稱,「我想看王世堅」等。

大陸央視曾在8月大幅介紹柯文哲的選戰策略,他不僅受到官方的高度重視,直來直往的性格和「接地氣」的作風,也讓他在大陸網友中擁有高人氣。柯P於10月推出的單曲《Do Things Right》在微博秒拍擁有40萬點擊率,各種表情包也在微信等社交平台熱傳。

▼柯文哲18日接受媒體訪問。(影/徐斌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