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稱韓足協為朴鍾佑道歉 遭否認「本協會沒那個意思」

我們想讓你知道…演起羅生門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足球協會會長大仁邦彌對媒體表示,13日收到了南韓足球協會的道歉電子郵件,此外也表示「遺憾」,但南韓足球協會14日解釋,寄給日本足協的電子郵件並沒有道歉的意思,只有表明「這次的事件不是計劃性的」。

倫敦奧運男子足球銅牌賽後,南韓選手朴鍾佑在場內高舉「獨島(日本稱竹島)是我們的土地」海報,遭國際奧運委員會(IOC)警告,認為政治宣傳已經違反奧運精神,保留朴鍾佑得銅牌資格,而日媒報導南韓足協為此,已經寫信給日本足協「道歉」,還公佈了信的內容:「非常抱歉,以後會注意不再讓這種事情發生。」

但是日本「共同通信社」今天報導,南韓方面承認有寫信給日本足協,卻否認道歉,還針對電子郵件解釋「那只是 一篇文章,說明(朴鍾佑的行為)沒有政治意圖也沒有計畫性,純屬偶發」,被解釋成「道歉」實在太誇張,並特別強調「本協會沒有那個意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朴鍾佑高舉獨島牌 日稱韓足協會已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